区会计核算中心完成工会改选工作

来源: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9日上午,区会计核算中心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富康行政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及全体工会会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华同志作了发言,指出中心各项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工会在联系党和群众、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所承担的责任越来越重要,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前进方向;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扎实提高职工综合素养;三是要聚焦核心关切,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

  

  经投票选举,黄坤鹏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肖亚西同志为副主席,陈少华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何君同志为女职工委员,马巍、相美竹、郝晓毓三位同志为工会委员。最后,工会主席黄坤鹏同志代表委员会讲话,指出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表示,委员会将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作为,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推动会计核算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