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核算中心举行“九九华诞耀中华,党旗党徽系我心”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营造全中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会计核算中心于6月19日开展“九九华诞耀中华,党旗党徽系我心”诗歌朗诵比赛,中心领导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出席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转存图片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和奖项设置,并宣布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正式开始。

转存图片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满江红》《信仰的味道》《毛泽东诗词》《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等一首首饱含激情的朗诵响彻中心。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真情讴歌祖国改革开放的成就,赞颂党的光辉,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抒发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选手们的精彩朗诵,博得阵阵掌声。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经过评委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一等奖1名(核算一部付向梅《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二等奖2名(核算一部集体朗诵《信仰的味道》、综合部《满江红》),三等奖4名(综合部《毛泽东诗词》、稽核部《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核算二部《可爱的中国》、核算三部《满江红》),优秀奖4名(核算二部李建友《时代的囚徒》、核算三部《我爱这土地》及《共产党宣言节选》、核算二部《我爱祖国》)。

转存图片

  中心主任卫华同志为本次的比赛作出点评。卫华同志指出,在七一建党来临之际,开展本次活动可谓献礼建党99周年,同时也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供一个放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卫华同志用几个关键词分享了本次活动的心得:

       一是“惊喜”。本次活动中各部纷纷施展才华,打破了对财务人内敛的刻板印象,希望中心接下来能举办更多富有新意的活动,多展现核算人的朝气蓬勃。

       二是“欣慰”。通过本次活动,深切感受到各部的用心和投入,从节目的策划、编排,再到各种细节的处理,无不看出会计核算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收获”。卫华同志希望大家能在活动中收获自信,树立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活动中各方面能主动作为,积累点滴收获,堆积自信高峰。

转存图片

       活动的最后,在卫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