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核算综合管理平台顺利竣工验收,“智慧核算”展开新篇章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30日,会计核算中心举办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专家评审会,经汇报演示、专家质询等环节,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首先,中心主任林卫华同志对各位专家及政数局代表等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转存图片

  接下来的评审会由中心副主任李庆同志主持,并向评审专家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背景意义和推进历程。接着承建单位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功能成果,并对系统功能进行现场演示。听完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的汇报,专家组针对项目的难点重点进行提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参会人员一一作答。

转存图片

  经专家组认真细致的探讨,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包括报账管理、财务处理、报表管理、会计电子档案管理、财务分析、领导决策、综合查询、集成登录、数据上报、对比纠错等功能建设内容,其电子发票系统、CA电子印章及支撑软件等符合相关要求,系统经试运行,整体运行稳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转存图片

  会后,卫华同志指出,竣工验收评审的顺利通过为会计核算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提供了一张“出生证”,中心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要持续发力,为“智慧核算”的成长保驾护航,倒排工期,培训推广,尽快实现上线运行,从而为推动我区“智慧龙华”和数字政府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