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赴紫金县仙湖村开展“党建引领 对口帮扶”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决胜脱贫攻坚,巩固对口帮扶工作成果,近日,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李庆同志率队赴河源市紫金县仙湖村开展“党建引领、对口帮扶”活动。

1.jpg

  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一行在党群服务中心与仙湖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仙湖村产业发展、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交流了意见。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还深入介绍了仙湖村扶贫工作情况,就目前面临农田灌溉困难、交通道路护栏急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李庆同志表示,仙湖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决胜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扶贫工作成果,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接下来,中心也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对仙湖村的各项帮扶举措,加强沟通联系和对口帮扶工作力量,助力仙湖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3.jpg

  座谈结束后,我中心党支部向党员结对联系的23家贫困户捐赠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向义务教育阶段的11名学生捐赠学习书桌椅、台灯等教育帮扶物资。

4.jpg

  接着,中心党员干部与三户结对联系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好好生活,在校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学习,走成才之路。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结对联系贫困户帮扶工作,聚焦帮扶对象的脱贫攻坚需要,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