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力奋楫 做好“巾帼文明岗”创建迎检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8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7日下午,龙华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对会计核算中心创建区级“巾帼文明岗”工作开展检查验收。

1.jpg

  会计核算中心现有女性职工58人,占比78%,绝大多数是前线核算业务人员,积极发挥了半边天作用,是我区政府会计工作的坚实力量。围绕着会计的核算和监督两大职能,中心在锤炼会计队伍专业本领的同时,多举措提升会计专业服务,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特色服务。

3.jpg

  中心妇委会主任李晓洁汇报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情况,表示中心抓服务质量的目标与巾帼文明岗创岗要求相契合,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妇委会将会对标对表、坚持不懈地推动“巾帼文明岗”活动的开展。

4.jpg

  区妇联同志逐一对现场材料进行考核验收,实地考察了办公环境,对我中心创建“巾帼文明岗”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希望我中心继续加强巾帼文明岗建设,打造成我区标杆示范单位。

6.jpg

  “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笃力奋楫,我们努力在会计的田野上精耕细作,也能成就不平凡的事业,展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