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党政信息参谋辅政水平 会计核算中心开展专题培训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党政信息报送工作质量,提高党政信息写作能力,会计核算中心开展了党政信息专题培训,邀请区两办信息科潘琪同志前来授课,中心共计60余人参加。

1.jpg

  潘琪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信息员的评级标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信息员,用简单精炼的语言让学员找准定位,更好地切入。接着,她从入门心法、初窥门径、登堂入室、进阶要诀和通关秘籍等5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党政信息的价值、党政信息的“套路”、党政信息成文四步法、功夫在诗外以及相关信息刊物等内容。

2.jpg

3.jpg

  潘琪同志在阐述理论的同时,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和亲身经验,生动形象的向大家传授了一篇篇党政信息稿件是如何“生成”的。

4.jpg

  会后,大家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收获颇丰,并有同事当场拿出写好的信息稿件向其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