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智慧龙华,优化服务内容”——会计核算中心开展综合管理平台报销与档案管理模块培训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做好会计核算中心综合管理平台报销与档案管理模块对外开放启用准备工作,9月17日上午,中心核算各部人员参加相关模块操作培训。

1.jpg

  首先由软件工程师实操演练,使中心业务人员更直观全面了解报销、档案管理的线上流程,为对外答疑解惑做好准备。

2.jpg

  大家在讨论中碰撞智慧,提出了补偏和优化的建议。

3.jpg

  接着由核算三部李晓洁同志对启用报销模块准备工作和信息采集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以避免工作误区和确保信息维护的有效畅达。

4.jpg

  中心以提高专业服务质量为核心内涵,通过会计核算综合管理平台的“智慧会计”推手,在报销管理中嵌入内控,从资金流出源头上进行超标、超规控制,也将实现空间资源的节约和电子档案的便捷与深加工,更好地服务单位、服务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