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计核算中心到行知中学开展“送课上门”服务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2日上午,区会计核算中心核算二部李建友、苏舒妮、姚坤霞一行三人前往行知中学开展“送课上门”服务,就财务报账等会计业务规范化工作进行培训交流,行知中学副校长、总务处主任及财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jpg

  首先建友同志从会计法律法规、财务报账业务规范要求等两个方面展开,强调了遵守财经法律法规的必要性,阐明了会计档案管理和及时报账的重要性,并结合业务举例对常见重点经费进行了相应讲解。其次坤霞同志就行知中学目前报账不规范情况进行了梳理,并针对该校日常在工资福利、差旅费、培训费等费用报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业务指导和解答。

图片2.jpg

  此次培训会互动性强,在现场交流过程中,建友同志等人针对参会人员的疑惑之处及时进行解答,对业务工作中的疑点、难点提出了指导意见,有助于为学校提高财务工作管理水平夯实基础。

  行知中学校方领导充分肯定本次培训交流会的必要性,表明学校虽尚处于开办初期,但一定会努力确保财会工作合法合规,配备年轻专业财会团队,规范学校报账工作。同时对我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助力其提高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