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属机关团工委调研区会计核算中心团建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20日上午,区直机关团工委书记丁鸿率班子成员到我中心调研团建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同志,团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团支部书记徐雪欣从思想政治教育、团内推优工作、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我中心团建工作相关情况。

  11.jpg

  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建议:一是中心团干团建工作能力还有待提高,希望能加强对团务知识及团干工作能力的培训;二是中心青年与兄弟单位交流机会较少,希望能搭建平台以促进区内各单位青年团员之间的沟通、了解;三是结合目前我区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工作实际,希望能加强志愿服务的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志愿服务队伍的质量,从而提升公众认可度。

  22.jpg

  33.jpg

  李庆同志对目前中心青年团员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同时也十分关心青年的生活状态,希望能加强与区内兄弟单位联系,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年文体生活,充分调动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拓宽青年的生活圈及交友圈,增强青年的归属感。

  44.jpg

  丁鸿书记对我中心的团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青年团员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中心团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链接更多外部资源,大胆走出去,动员中心青年多参加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二是要继续推动团务工作有序开展,加强智慧团建工作力度,做好团员流转工作;三是要加强团支部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参加团委开展的专题学习活动,日常工作中增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团干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55.jpg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是对我中心团建工作莫大的鼓舞和鞭策,体现了上级团组织对中心团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再鼓干劲,再添举措,不断提升中心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为我区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