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核算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1月7日上午,会计核算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林卫华同志主持,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指导组一行全程监督指导。

1.jpg

2.jpg

  林卫华、李庆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加强廉洁自律情况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并以问题为导向,说清说透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醒神紧弦的效果。

3.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能力水平。

4.jpg

  参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党组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中心通过述责述廉,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政治体检,鞭策督促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锤炼“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到底、全员覆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