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谋划找思路 凝心聚力开好局——会计核算中心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1年0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5日下午,会计核算中心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梳理2021年工作思路,明确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布好局、开好端。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华同志主持,中心处以上领导干部李庆、刘虹君、黄坤鹏同志和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代表参加。

1.jpg

2.jpg

  会上,领导干部及部门代表们畅所欲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当前思考,深入分析会计核算领域面临的形势,聚焦中心队伍建设、规范会计核算、稽核职能发挥、党建带团建等问题开展深入研讨,积极献言献策,为年度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支实招、谋新招。

3.png

4.jpg

5.png

  卫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务虚会的成果,并对中心2021年工作提出了思路:一是坚持外引内培,大力加强中心文化建设,制定中心培训“路线图”,加强对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和考核,把培育人才、发挥专长作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促进队伍高质量发展。二是推动会计核算规范化制度化,注重报账及时性成果运用,深化与区内外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协作配合,凝聚形成规范专业、多元融合的核算新合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深化稽核监管力度,建立稽核长效工作机制,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稽核,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6.jpg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龙华打造都市核心区实现美丽蝶变的起步之年,中心上下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时代新业绩,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而贡献核算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