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号令一声响,核算队伍再出征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应对疫情新形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根据区里统一部署,区会计核算中心党员先锋支援组再次出击,共投入19名增援力量协助社区在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6月19日,中心增援部队火速集结,兵分两路奔赴广培社区、观澜湖两个检测地点,全副武装后,即刻投入战斗中。

1.jpg

  6月20日下午,区会计核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华同志率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虹君、田慧同志及其他党员代表前往广培社区、观澜湖新城两个检测点,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并带来清凉解暑的慰问品。卫华同志对冲锋在先的同事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嘱咐现场支援的同志既要服从社区的安排,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卫华同志鼓舞大家,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与社区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为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2.jpg

  烈日下,支援组有序引导现场分批次、分时段检测,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协助医护人员采集信息、做好消杀,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截至20日21时,广培社区两个采样点累计完成16964份样本采集。

3.jpg

  虽然汗水模糊了双眼,泡皱了双手,浸透了衣衫,但支援组依然无惧酷热,用责任汇聚不竭力量,用奉献续写抗疫篇章。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