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jpg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华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虹君、田慧同志及中心全体员工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3.jpg

  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认真观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激情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4.jpg5.jpg

  会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中心会计核算业务更好更快发展,为加快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核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