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继往开来 | 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于党,服务群众,2021年7月30日,区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卫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01.jpg

  会上,黄坤鹏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十六章《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红色深圳 风华正茂》。刘虹君同志通报了中心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结果。

  林卫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中心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委员会检视情况。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组内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党员同志们以敢于“红脸出汗”的政治自觉和强力刀刃向内的决然勇气开展一场“政治体检”,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落实计划。党员代表们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汇报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感所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铸魂补钙,在红色传承中奋勇向前。

02.jpg

  随即,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上,卫华同志领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誓词声声有力,句句铿锵,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表达了共产党人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

03.jpg

  最后,林卫华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高度的时代责任感和政治自觉性,学习百年光辉党史,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智慧和力量。

  二、密切联系群众,打造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用好密切联系群众这个“传家宝”,加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强化调研力度,协助预算单位破解业务中的难点痛点,共同推动全区核算业务向好向前发展。

  三、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