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核算中心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委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和区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华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虹君、田慧同志,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1.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龙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提出了龙华区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与主要目标,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全面部署,是指导龙华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2.jpg

  林卫华同志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就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

3.jpg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践行会议精神。中心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全面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更好地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紧紧围绕报告对龙华的定位和要求,各部门不畏艰难、不惧挑战,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推进会计核算综合管理平台推广和使用力度,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二要大力发扬“奋斗龙华”精神。龙华这片热土上孕育出的大营救精神、创业人精神、打工者精神、大地块精神、行军鞋精神等五大奋斗精神,无一不透露出“奋斗”二字,作为龙华人,我们应增强紧迫感和“本领恐慌”,紧抓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确保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破除舒适圈,工作上统筹兼顾、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做到心中有事、尽力谋事、认真做事。

  三要打造会计核算中心铁军。中心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法律法规,切实做到大节无亏,小节不损;要认真践行严守初心、严格把关、严谨核算、严于律己“四严”要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打造打造一支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核算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