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会计核算中心闻令而动、全面动员,在中心党组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6月27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丽娜同志率队到结对共建的广培社区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一线人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一线人员在抗疫之时不忘做好个人防护。丽娜同志指出,当前防疫形势复杂严峻,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当好人民群众安全的“守门员”,坚决守好“防疫大门”。

图片8.png

图片7.png

  近期,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位,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斌卿同志与党员干部马巍同志主动领岗,第一时间投入到区疫情防控社区督查工作中,他们实地督导强力推进,检查重点管控卡点、酒店及重点文化娱乐场所等区域是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发现问题立即现场督促整改。

图片6.png

图片5.png

  下沉一线办实事,服务群众解民忧。6月中下旬以来,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批次分时段支援广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紧急调派12名成员全脱产支援龙华街道防疫工作。烈日骄阳下,他们身着严实的防护服,穿梭于城中村密集的小楼中,忙碌在住户狭窄的楼道间,逐层逐户摸排查验,冲在核酸采样最前线,协助医护人员上门采样工作。尽管大汗淋漓浸湿了衣裳、层层防护褶皱了双手,他们依旧逆行一线、无所畏惧,用行动默默守护一方群众安康。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筑牢织密防护网,众志成城不松劲。中心全体人员在党组班子的领导下,将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龙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