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共享·共鸣”暨工作室会计大讲堂培训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共享·共鸣”暨工作室会计大讲堂培训,培训内容为“龙华区2018年至2020年城中村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审计报告解读”,由中心党组成员黄坤鹏主持,核算三部部长陈少华主讲,各业务部门主办会计共计70余人参加。图片1.png

  坤鹏同志强调,这是何国红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举办的第一期培训。工作室的成立,是龙华区总工会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希望各部门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单位的智囊团、项目的攻关队、人才的孵化器和团队的方向标,持续深入推进会计核算专业化和规范化。同时,各主办会计应加强与服务单位的沟通交流,消除信息壁垒,实现业财融合,推动核算型会计向管理型会计转变。图片2.png

  少华同志对龙华区2018年至2020年城中村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审计报告展开深入解读,深刻剖析报告所披露的主要问题,启发大家发散思维,总结规律,学习审计报告的报告角度、定性方法、审计思维,最后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图片3.png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饱满,紧扣主题,也向中心全体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改进工作、学习方法,努力提升会计服务水平,让会计核算中心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