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支部建设,健全党内组织生活,按区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2022年7月27日上午,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中心处级领导和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现任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工作报告。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图片2.png

图片3.png

  王胜同志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图片4.png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汪丽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田慧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支委会班子成员进行职责分工。图片5.png

  汪丽娜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的领导班子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一致,自觉修养优秀的政治品格、锤炼忠诚可靠的党性,切实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响应龙华区的号召,带领中心全体人员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中勇立标杆,再创佳绩。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图片6.png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委会委员为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卡,全体党员在汪丽娜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图片7.png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