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头部

内设机构

机构名称 机构职责
综合部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督办、统计、纪检监察、审计、机构编制、人事、财务、采购等日常运转工作。承担党群、信息、调研、综合文稿起草、安全、保密、信访、政务公开、新闻宣传等工作。负责本单位会计报表报送和其他财务资料管理,负责会计档案管理,负责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及管理。

稽核部

依据财经法规和财务制度,稽核和监督各单位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和其他财务资料的合规性、合理性。

核算一部

具体负责区直机关和区属事业单位(含区卫生监督所)会计核算业务,协助财政部门和各单位开展决算工作。

核算二部

具体负责区教育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公办学校(不含公办幼儿园)会计核算业务,协助财政部门和各单位开展决算工作。

核算三部

具体负责各街道(含社区工作站)会计核算业务,协助财政部门和各单位开展决算工作。

核算四部

负责全区公办幼儿园会计核算业务,协助财政部门和各单位开展决算工作。

公用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