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三家企业亮相消博会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7月30日在海口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龙华区共有三家企业参展,分别是深圳市国瓷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据悉,本届消博会7月25日至3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共展出国内外品牌2800多个,举办主题论坛、采购对接会等系列活动数百场,总进场观众超28万人次。本届消博会分为国际国内两个展区,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此次深圳参展主题为“深品聚海南 消费圳当时”,共有19家优秀品牌企业参展,参展总面积达750平方米,涵盖食品、茶饮、酒类、生活用品、服装、时尚装饰、电子产品、瓷器、水上交通工具等领域。相比去年,打破以企业为单元的传统展览方式,以“深圳超市”的形象集中对外展示,向国内外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专业购物服务,营造出具有深圳特色的购物环境。龙华区共有三家企业参展,分别是深圳市国瓷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国瓷永丰源已连续两年参加消博会,本次参展展示了消博会的专销产品——月亮时光咖茶具,还提供了陶瓷手绘的体验活动。全棉时代带来了清洁护理、孕育护理、家居生活等七大全品类产品,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多1℃微笑”品质服务和高级育婴服务等全方位的贴心购物体验。艺之卉时尚集团展示高端品牌线HUI,2022秋冬系列“屏风之外”产品。通过对非遗再设计与屏风的融合,传达对女性自我意识觉醒的欣赏,由隐在屏风后的女性空间致敬中国女性。

       消博会期间,深圳与海口组织开展了经贸合作交流会。龙华区政府团一行作了“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主题推介演讲,从映像、发现、机遇三个篇章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龙华区的地理环境、经济发展现状、产业链群规划、营商环境、产业落地发展奖励和补贴等内容,以贴心的企业服务、优质的营商环境邀请企业到龙华区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