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 坤同智能仓储晋级总决赛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在日前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深圳赛站决赛中,龙华企业深圳市坤同智能仓储科技有限公司的“面向工业品智能仓储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行业专家评审团的严苛考核,最终获得新锐组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作为国内顶级的工业互联网领域赛事,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今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754支队伍报名参赛。深圳赛站的赛题方向为“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协调的解决方案”,并汇集了全国各地在本赛题方向上的优秀项目及解决方案,共同切磋,交流合作。这些项目将面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过工业互联网构建透明的数字化供应链,基于供应链大数据协同,保障要素资源供给稳定,实现采购、制造、销售、配送、服务等一体化协同,打造安全、柔性、稳定的供应链网络,推动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促进固链、稳链、强链、延链。经过初赛层层筛选,深圳赛站共有从领域赛道胜出的60个项目晋级复赛,并最终选拔出20个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坤同智能仓储解决方案,通过在客户现场部署智能设备及智能仓库,基于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和AIoT技术,赋能制造业工厂和工业用品供应商两端。大幅推动了工业用品采购及管理从工业互联网向物联网的飞跃。通过打通上下游供应链数据,促进了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降本增效,并使供应链端可实时获得需求数据、提升履约及备货效率。目前,坤同已服务各类企业超1000家,总布放设备台数超5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