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企业有担当!14吨高浓缩次氯酸消毒液无偿捐赠助力战疫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02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1日,龙华企业富兰克科技首批捐赠的高浓缩次氯酸消毒液已顺利运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地。2月3日,该企业向龙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的2吨高浓缩次氯酸消毒液顺利签收。截至目前,富兰克科技累计向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区和龙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氢氧密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浓缩次氯酸消毒液共计14吨。后续该企业还将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无限量供应次氯酸消毒液。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一场全国集结的无硝烟“抗疫”战争正在打响。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龙华区爱心企业富兰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克服运输困难,将高浓缩次氯酸消毒液12吨直接送抵疫情发生地,还承诺后续将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无限量供应免洗手、可用作空气消毒的氢氧密码电解次氯酸消毒剂。同时,为助力龙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企业已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吨高浓缩次氯酸消毒液,由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

  据富兰克科技董事长范成力介绍,次氯酸能有效消毒杀菌,在实施空气动态消杀的过程中,能从细胞内部破坏病毒分子的内核有机体,灭杀细菌孢子,瞬间分解细菌中有毒有害物质,彻底净化空气。

  范成力表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企业,关键时刻,更加要担起社会责任。目前公司已在联系进一步捐赠工作,会以最快速度将产品送到需要的地方。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会打贏这场病毒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