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购物节开启龙华促消费活动序幕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3日上午,“2020龙华区汽车购物节”活动在同和汽车城拉开序幕。

  

  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客流有所恢复。

  

  八合里海记门口不少食客正在等位。

  

  4月3日上午,由龙华区政府主办、龙华区商务局承办、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协办的“2020龙华汽车购物节”暨“云购汽车专场”活动,在同和汽车城拉开序幕。此次汽车购物节是龙华区八项措施提振商贸业的具体措施,活动时间从4月1日持续到6月30日,参与企业数量多、品牌覆盖面广、优惠力度大,打响了龙华区提信心、促消费系列活动“第一枪”。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出席并宣布购物节活动启动,副区长陈建民参加活动。

  陈建民在致辞中表示,消费是拉动增长的主要动力,也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直接体现。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龙华区重磅推出八大促进消费举措,通过向市民发放近亿元的消费大礼包,重塑消费信心,壮大消费动能,积极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全力推动消费市场复苏振兴。他提出,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活动期间的企业组织、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等,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同时希望经销商秉承诚实守信、信用至上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开心、买得舒心。

  本次汽车购物节采取政府引导、商会组织、企业参与的形式,在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的组织协调下,龙华区共有50家汽车经销企业参与,各汽车经销商还推出428项相关优惠内容,提供总计8000万元店家优惠折扣,优惠力度史上最大,是消费者选购爱车的好时机。

  在启动仪式现场,10余家银行“摆摊”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多助力。本次活动中,龙华区商务局对接区内各大金融机构,针对此次汽车消费升级活动制定了专项金融产品以助力汽车消费,并邀请工农中建等10余家银行参加开幕式活动并进行现场推广,通过银企对接推广与定制消费产品,大力支持龙华商贸企业应对疫情,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线下实体行业遭受重创,社会消费抑制明显。在这特殊时期,龙华区还将举办更多、更丰富、更有趣的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让市民走出来,让消费者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