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云直播助力企业抗疫复工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10日下午,由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金融工作局)主办,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承办的“政银携手 助企战‘疫’—金融春风暖龙华”公益直播于下午14:30准时开播。此次活动吸引逾1000名企业相关人员在线参与,直播视频可在平台回放。

  直播中,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中心政策专员详细解读了《龙华区关于助力企业应对疫情的若干措施》中的“11条政策”,包括申请条件、政策资助金额以及具体咨询电话;同时介绍了龙华区产业政策查询平台上,针对疫情新上架的省市区疫情防控政策专题,可以一键匹配政策。

  接着,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高级融资顾问聂呈吉详细介绍了疫情下政府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各金融机构惠企政策措施、深圳金服平台战“疫”专区和融资产品等,手把手教导企业如何判断自身是否可以申请贷款。

  最后,深圳担保集团副总经理汤琪介绍了担保集团政策性惠企政策,其中包括深圳市民营企业平稳发展基金短期流动性资金、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担保费减免政策,以及民营企业发债增信资金支持政策。

  会上,除专家宣讲推介外,企业通过线上互动平台提出关于防疫政策及融资方面的问题,专家现场解答对接,更有100多家企业在线提交融资需求,企业反响热烈。

  下一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加强对企业在特殊时期融资的指导和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助力企业抗疫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政银携手 助企战疫--金融春风暖龙华

  (观看回播)

  

  

  龙华区金融抗疫产品汇编

  

  

  龙华区政策查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