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测评检查商超创文工作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08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5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对福城天虹、观澜天虹等大型商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检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该局相关业务科室也对区内福海百货、兴万和商场等大型商场(超市)开展检查。

  检查发现,多数商场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创文宣传工作,并开展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但在检查中也发现,有的商场对禁烟和诚信主题广告宣传不足,且未对进出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尤其是一些商场没有1米排队标识。也有商场被发现存在母婴室设置不合理等问题。

  检查中,区工信局立即指出问题,并要求商超进行整改。各门店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按照要求落实整改,积极配合做好创文工作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区工信局强调,各商贸企业要认真对照创文标准,逐条逐项对标,查漏补缺,落实测评指标,规范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