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领导班子带队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08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落实龙华区市容环境大提升推进创文攻坚战再动员再部署大会精神,8月22日全天,区工信局开展集中创文检查,局领导班子分头带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结合市创建办前期巡查提出的问题,对全区各街道的大型商超、银行网点全面深入开展检查整改。

01.jpg

02.jpg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检查

  经检查发现,多数点位创文氛围浓厚,创文工作开展较好。但仍存在部分大型商超没有设置“一米线”,未按要求安装母婴室等无障碍设施;部分银行点位行业规范、公益广告张贴不规范等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创文要求落到实处。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检查督导,督促大型商超和银行网点按照市、区部署要求落实好创文工作,为迎接年底国检做好充分准备,助力深圳文明城市创建“六连冠”,向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