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企业海目星在科创板成功上市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9日,龙华区企业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鸣锣仪式,在科创板正式上市。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参加了仪式。

已编辑图片

  成立于2008年的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龙华区在科创板上市的第四家企业,一直专注于激光光学及控制技术、与激光系统相配套的自动化技术,作为苹果、华为、富士康、伟创力、京东方、特斯拉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重点供应商,是国内激光及自动化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不断推动前沿技术研发和产业转化,获得了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年度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及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等系列荣誉。特别是疫情以来,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逆势大幅增长,为疫情下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复兴做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9154205.jpg

  海目星本次公开发行新股5000万股,发行价格14.5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7.28亿元,发行后总股本2亿股。据深圳证券交易所9月9日交易数据显示,截至收盘,海目星收市价为31.96元/股,上涨119.51%,总市值63.92亿元。

已编辑图片

  在上市鸣锣仪式上,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对海目星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提出,龙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的先行示范区,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更多的企业走产业、科技与资本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