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龙华区投融资沙龙路演活动举行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更好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聚焦龙华企业投融资需求,不断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加快培育上市储备企业。9月15日下午,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承办,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协办的龙华区2020年第一期投融资沙龙路演活动,在壹成环智中心企业服务站顺利举行。5家龙华区优质企业与近20家知名投融资机构受邀参加活动,共同探索金融机构与企业互利共赢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918121818.png

  在路演活动中,佳顺智能机器人、华瑞同康、思坦科技、志凌伟业、酷凌时代五家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及项目基本情况、知识产权、技术亮点及发展前景等,深创投、东方富海、远致瑞信等近20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则进行了详细提问及点评,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活动最后,与会企业及投资机构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00918121836.png

  产业创新与金融发展的有机结合是推动龙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搭建平台精准对接、专业指导,能有效帮助企业解决投融资需求,助力企业与投融资机构共生发展,实现共赢。接下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应时而谋、顺势而为,为投融双方搭建更多、更高效对接平台,为龙华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为各投融资机构与龙华区深入合作提供良好契机,共同推动龙华区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微信图片_20200918121824.png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