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到富润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强调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扎根龙华更好地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参加活动。

  在现场座谈会上,雷卫华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经营发展状况、在产品端对接数字经济转型、在智能制造端落地实施数字化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帮助企业寻找过渡性厂房、解决产业用地需求、提供政策支持等事项的进展情况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将持续跟进、协调。

  据悉,富润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品新集团”8家企业主体之一,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22日,是一家提供电子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现代化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全球的电子和技术公司提供电子设计方案、生产经营电脑主机板、主机、显卡及电脑周边设备等系列产品以及通信、计算机、数码产品等周边设备。在电脑周边设备、数据传输自动化及消费类电子等领域,有着专业化的制程能力和丰富的经验,是一家专业从事通讯、计算机及数码产品等周边设备的生产及组装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雷卫华表示,会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需求和诉求,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和问题。希望在龙华区“企业家日”活动,可以邀请企业去做经验分享。政府系统的工作流程也将认真学习企业的信息化系统思维方式以及业务流程的高效梳理。

  徐志斌表示,接下来,将会帮助企业把在深圳其他地方的产业尽可能的集中,减少管理成本。作为智能化转型的典范,希望共同对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好案例、好经验进行总结,在全区相关企业中复制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