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五一数字时尚促消费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本次活动以数字时尚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集中于汽车大宗消费、零售、餐饮、服装等领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将在4月23日至5月31日期间开展,届时将有多重福利放送。

       福利一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龙华区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10万元(含10万元,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含税价为准)以上“国六”排放标准汽车(包括新能源汽车),可获得每辆车2000元的消费补助。消费补助将通过数字人民币方式发放至消费者数字人民币钱包。

       福利二

  本次促消费活动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发放累计300万元的消费券。消费者可在辖区内各大商圈、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等使用。

  福利三

  时值大浪时尚小镇商业街开业之际,龙华区将通过“大浪时尚小镇”公众号发放300万元服装消费券。消费者可在大浪时尚小镇购买时尚服饰使用。

  福利四

  活动期间将开展夜间促消费活动。在符合相关规定,不扰民、不影响交通秩序等前提下,观澜湖新城夜市、壹方天地、星河ICO等夜间经济示范点将适当延长营业时间,丰富夜间生活,点亮夜间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