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夜市数字时尚 龙华购物节启幕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1年08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8日下午,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购物节在红山6979广场火热启幕。本次购物节由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商务局承办,以“数字时尚·乐购龙华”为主题,围绕“打造数字时尚的龙华购物节品牌”,聚焦“品牌首店、时尚消费、电商直播、汽车家电、夜间经济、餐饮美食、文旅体育”7个重点板块,活动覆盖6个街道、6个行业、60家大型商超,200余场折扣促销活动,全区优惠金额超亿元,将为龙华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互动和优质消费体验。

       此次亮点纷呈的龙华购物节将持续三个月,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互补模式,定位青年消费群体,围绕“龙华新娱乐、龙华惠消费、龙华潮文化、龙华趣生活、龙华悦时尚”五大主题全面展开,带来“品牌首店、时尚消费、电商直播、汽车家电、夜间经济、餐饮美食、文旅体育” 7 大板块全链条高品质的服务活动,本届购物节还将联合六大银行开展数字货币促消费活动。线上还有10余万网民通过“读特APP”“大众点评APP”以及“DOU爱龙华”抖音号三个直播平台同步观看购物节开幕式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还联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特别推出“十大网红打卡地、十大美食打卡点”评选活动,吸引商家、市民通过多家平台参与。

       龙华区在建设 " 数字龙华,都市核心 " 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将积极通过数字化的工具和媒介来开展消费升级,为建设数字龙华、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持,为龙华区建成国际消费城市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