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企业志愿者支援超市保供应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c8c1ff5-0c75-4a21-9a56-0e8edeaf4eeb.jpg

       3月13日下午,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龙华区工信局(商务局)在得知部分超市线上订单激增、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迅速在深夜发动区内企业支援保供应队伍,并在极短时间内,组织了由华侨城物业、捷途汽车4S店、顺途实业等公司组成的20人志愿者队伍。3月14日8点,志愿者队伍准时到达龙华沃尔玛仓库,变身核单员、分拣员、配送员、搬运工,有力保障了龙华人民的正常生活物资供应。

       来自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的10余名志愿者更是早早到达沃尔玛,奔波在货场的他们,为龙华保障生活物资渠道畅通、安全抵达做出了重要贡献。短暂的停摆是为了更长久的平安与繁荣,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团结起来,一定能共同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