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深财购〔2020〕1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2021年度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部门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单位名称: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二上”金额)

备注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1

2021年1月

2020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专家评审服务机构选定项目,选定服务机构协助开展专家评审,确保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顺利开展。

约236万元


2

2021年1月

2020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专项审计服务机构选定项目,选定专项审计服务机构协助开展专项审计,确保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顺利开展。

约240万元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23332890,联系人:毛竞斐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