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推动工业投资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战略部署,推动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落实《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推动工业投资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若干措施》,我局研究编制了《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推动工业投资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2年2月2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龙华区梅龙大道98号国鸿工业园2栋613,并在信封上注明“工业投资加速数字化转型发展操作规程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yxxk@szlhq.gov.cn,并在标题注明“工业投资加速数字化转型发展操作规程征求意见”字样。

       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在意见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意见的,请在意见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手写签名)。

       附件: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推动工业投资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