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龙华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一版)》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0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企业:

       为坚决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企业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科学精准抓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广东省厂矿、机关、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有关精神,以及《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工业和信息业企业、中小企业进口物资厂区(园区)内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深工信〔2022〕28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我局研究制定了《龙华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一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局反馈。

       特此通知。

       附件:龙华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一版)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