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华区支持企业利用债务性融资工具若干措施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情况反馈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华区支持企业利用债务性融资工具若干措施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征集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5日,目前征集已结束,共收到三条意见,现将征集意见及处理情况进行公示。

       公众意见一:在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提供债务性融资奖励中,申请材料需提交深圳市协助发债机构补贴一览表,这项材料是否有范本?

       反馈意见:后续政策受理前在发布的申报受理计划中作为附件提供统一模板。

       公众意见二:政策第2条,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融资资助,保理费率资助标准还可以提升吗?

       反馈意见:本条政策规定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项目融资的企业,以年化保理费率7%为上限,是综合考虑目前行业的费率确定的且政策原文已经生效,需以若干措施条款为基准。

       公众意见三:希望此项规程尽快落地,让企业能够尽早享受政策实施带来的红利。

       反馈意见:感谢市民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局将按照规范性文件的程序加快进度出台操作规程,让企业早日实现政策红利。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