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商务局关于龙华区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补贴申领进度的公告(第二号)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按照《龙华区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要求,现将购车补贴申领进度公告如下:

       一、补贴范围

       活动期间,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按以下标准补贴:

       购买含税价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0.5万元数字人民币;
       购买含税价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1.2万元数字人民币;

       购买含税价30万元(含)至50万元(不含)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1.7万元数字人民币;
       购买含税价50万元(含)以上新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每辆补贴2万元数字人民币。

       二、补贴期限

       补贴对象于2022年4月25日—6月30日期间,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不含二手车和运营车辆),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汽车销售合同签订日期、发票日期均位于上述期间内,且发票日期在合同日期之后,消费者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提交申请,逾期申请不予补贴。

       三、目前申领补贴进度

       2022年4月25日—6月5日,在龙华区购车补贴申领平台已提交申请金额超过4800万元,通过初审的补贴金额为4295万元。此次活动补贴项目总预算金额5000万元,目前可申请余额已接近总预算,请各位消费者尽快申请。我区将按照消费者申请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当申请总金额超过预算后将另行公告并不再进行审核。

龙华区商务局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