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商务局关于龙华区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补贴申领进度的公告(第五号)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2年07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区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方案,现将购车补贴申领进度公告如下:

       一、申领补贴进度

       2022年4月25日—6月30日,龙华区举办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总预算为1亿元。截至7月1日24时,消费者通过龙华区购车补贴申领平台提交的申请补贴金额已超过1亿元,初审通过的补贴金额已超过1亿元,我区不再追加活动预算。2022年7月2日0时起,龙华区购车补贴申领平台将关闭。

       二、补贴审核及发放进度

       2022年4月25日至5月22日通过初审的消费者,现已公示名单并完成拨款。有个别消费者反馈补贴未到账,是由于消费者提供的银行账户非一、二类实名制账户,待银行统一反馈拨款失败名单后,区商务局将统一发送名单至汽车经销企业,重新收集账户信息再次拨付。

       2022年5月23日及以后通过初审的消费者,请关注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网站公示信息,经公示后将分批次发放。在复审和公示过程中,如需要补充名额,将按提交申请时间先后顺序在符合条件的消费者中进行补充。

       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进度查询方式:登录建行生活APP(注意不是微信小程序)—点击龙华区商务局2022年汽车促消费活动海报—点击立即参加—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右下方点击“我的”—查看申请进度。

深圳市龙华区商务局

2022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