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纪委监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纪检人镜头 |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廉洁深圳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肩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深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1.jpg

  近期,深圳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街道纪工委书记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图为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在进行开班动员。(谢中联 摄)

2.jpg

  针对新形势下的执纪执法工作要求,深圳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持续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图为参训学员在学习相关业务课程。(张富有 供图)

3.jpg

  市纪委监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激励特区纪检监察干部建功新时代。图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以廉为镜正己身”主题演讲比赛。(谢中联 摄)

4.jpg

  罗湖区纪委监委把本土红色资源作为活教材,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图为该委干部参观梁金生烈士纪念馆,认真学习革命烈士“对党忠诚,廉正传家”的崇高品德。(陈心彤 摄)

5.jpg

  宝安区纪委监委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坚持在实训实战实干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深入监督一线磨炼“火眼金睛”。图为该区福海街道纪工委干部深入社区督促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周恩民 摄)

6 拷贝.jpg

  龙华区纪委监委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图为该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激励青年干部争做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靳解放 摄)

7.jpg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结合行业特点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干部监督工作质效,以忠诚履职推动医德医风向上向好。图为授课老师为学员剖析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彭莉雁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