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纪委监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纪检人镜头 | 督促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廉洁深圳 日期:2021年02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作为全国最大的移民城市,深圳今年将有上千万市民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深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靠前、深入一线,督促全市相关单位和部门履职尽责,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春节前后,离深返深人员增多,核酸检测需求量增加。市纪委监委派驻卫生系统纪检监察组深入各大医院,监督检查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的工作运转情况。图为该派驻组干部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核开展监督检查。(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组供 孙贝贝 摄)

  为规范冷链食品经营行为,及时排除冷链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前海廉政监督局深入前海保税港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辖区内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图为前海廉局干部现场了解冷链仓库检验检疫情况。(前海廉局供 张扬 摄)

  福田区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导组,督促市场监管部门加强过年物资供应监管,确保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图为福田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社区超市了解春节物资供应保障情况。(福田区纪委监委供 刘园园 摄)

  宝安区纪委监委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好返深人员登记、防疫物资管理、市场监管等各项工作。图为宝安区新桥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到万丰社区防疫卡口检查防疫工作。(宝安区纪委监委供 邓江伟 摄)

  盐田区纪委监委加强港口码头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监督,坚决阻断疫情跨境传播渠道,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图为盐田区纪委监委干部在盐田港区集装箱堆场检查疫情防控登记情况。(盐田区纪委监委供 李青林 摄)

  龙华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持续做好春节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检查入境人员转运工作落实情况。(龙华区纪委监委供 涂保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