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纪委监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纪检人镜头丨收心归位干劲足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纪委监委 日期:2021年0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深圳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奋力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您好,这里是12388电话举报受理平台,请问您想反映什么问题?”春节期间,市纪委监委12388电话举报受理平台“不打烊”。节后首个工作日,工作人员一如既往耐心倾听、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供图 谢中联摄)

  2月18日上班后,前海廉政监督局第一时间召开干部收心会,随后分头到重点项目现场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新年开好局。(前海廉局供图 赵师钞摄)

  龙岗区纪委监委深入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社区工作站等开展节后纪律作风专项督查,督促各岗位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龙岗区纪委监委供图 梁森华摄)

  2月18日上午,盐田区梅沙街道纪工委干部到人流量较大的小梅沙景区走访,检查社区疫情防控情况,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盐田区梅沙街道纪工委供图 吴文锋摄)

  宝安区燕罗街道纪工委在年后上班第一天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单位的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工作人员及时收心归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宝安区燕罗街道纪工委供图 蔡悦恒摄)

  龙华区大浪街道纪工委干部在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对辖区各大药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提出意见建议。(龙华区纪委监委供图  尹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