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2511人报名参加高考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普通高考文化科考试将于7月7-8日举行。今年龙华区高考报名2511人,分设观澜中学、龙华中学、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3个考点。

  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各考点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落实好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卫健部门为各考点配备医务人员,各考点还配备了心理教师;已提前14天对所有考生、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开展健康管理和监测;所有考点均设立了隔离考场、隔离设施;考点的洗手设备和消毒通风设备均按防疫要求配备齐全,还进行了完善。考试期间,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设置体温异常者复测室。同时将严格按要求在考前、考后对考场、通道、桌椅等进行清洁消毒,考时如出现发热、咳嗽考生,将按照既定程序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

  区各部门还将联合执法、联动出击,实行全面清噪,加强治安管理,确保优良环境。市场监管部门重点巡查各学校宿舍、饭堂,确保考生饮食安全;交警部门将做好交通引导分流工作,确保道路有序畅通。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安全、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在7月9-10日举行,全区报名人数2836人,分设观澜中学、龙华中学、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龙华高级中学4个考点(与高考相比增加了龙华高级中学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