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广西东兰深圳龙华小学到鹭湖外国语小学交流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日前,广西东兰深圳龙华小学一行14人来到龙华区鹭湖外国语小学参观交流学习。交流学习中,两校表示,将加大交流力度,携手共进,不断弘扬龙华教育的积极力量。

  在参观校园、观摩课堂、教研交流过程中,广西东兰深圳龙华小学负责人表示,此次访问为积极搭建两校学习交流平台,快速解决东兰深圳龙华小学教育教研、科组建设等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两地师生情谊也在此次交流学习中变得更为深厚。

  在会上,双方开展座谈交流。鹭湖外国语小学负责人向来访团介绍了校园文化及办学管理经验,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特色课程体系。随后,来访团观摩了一节极具特色的数学课,一节趣味多彩的语文课。课堂上,学生学习兴趣浓厚,表现活跃,赢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赞赏。课后,两地老师们互相交流、深入探讨,研讨氛围热烈。

  两校分部门、科组进行研讨交流。交流会后,大家观摩了鹭湖外国语小学极具特色的63门选修课。丰富多元的选修课堂给广西东兰深圳龙华小学参观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