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二小学子13金再创辉煌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第二小学(简称:龙华二小)武术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赴肇庆市参加“2020年广东省武术套路(传统项目)锦标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支精英队伍同台竞技,最终以个人单项13金、13银、2铜的骄人成绩再创辉煌!此外,龙华二小与龙华区业余体校合力构建龙华武术梯队已初见成效。本次比赛中,二小输送队员取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

微信图片_20201013111011.png

  在赴赛的过程中,龙华二小精武少年不仅以武技现精神,亦以武德亮风采:赛前,队员们自觉排队候车,言行举止文明礼貌;赛中,以礼始以礼终,谦逊大方;赛后,安静阅读,调息沉淀。武时生威,静时儒雅,彰显“阅读,文明其精神;锻炼,野蛮其体魄”的教化力量。

  龙华二小坚持以多元发展为原则,以普及教育推进特色项目,以综合素养培育健康少年。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学校排除万难为学生创造强身健体的条件。武术队的孩子们也克服苦难,坚持训练,进一步砥砺了品格,磨练了意志。他们收获的不仅是竞赛的丰硕成果,也让身体更加强健,为今后的学习与成长积蓄更多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