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中学交响管乐在深圳市大剧院奏响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20日晚,龙华中学爱乐交响管乐团在深圳市大剧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响管乐专场音乐会,现场热情激昂,掌声不断。龙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四百多人出席音乐会。

微信图片_20201123141339.png

  整场音乐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每一首经典作品都演绎得扣人心弦、丝丝入耳。音乐会由60名学生担任演出,由刘鑫、冯格棵两位老师担任主指挥,他们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管乐盛宴。

  音符穿过历史的长河,将听众带入曼妙无比的音乐殿堂,《普罗旺斯之风》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中外经典名曲依次奏响,乐曲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高亢激越,每一首乐曲都博得了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乐声飞扬,曲声婉转,让观众仿佛插上了音乐的翅膀,体验铜管乐的曼妙与深邃。

  音乐会在《五月天组曲》中结束,剧场响起经久不息潮水般的掌声,音乐带来的欢乐久久回旋于耳畔,留给人们无尽的回味。

  龙华中学爱乐交响管乐团现有团员150余人,成立至今,积极参加省、市、区各种大型演出及比赛,荣获各类奖励20余项。该校已连续六年举办这样高规格的音乐盛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向大家展示了龙中学子多才多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集中展示了学校和美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