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普惠性幼儿园托班试点开设班数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开展托班试点工作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的通知》安排,龙华区大林幼儿园、龙华区爱义幼儿园、龙华区博文幼儿园及龙华区曙光幼儿园等4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被确定为托班试点。现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普惠性幼儿园托班试点一次性资助经费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幼儿园备案、区教育局进行了班额材料审核,核准了2021年普惠性幼儿园托班试点享受一次性资助班数,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21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锦绣科学园三期D栋,邮编:518000)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经调查属实的,将取消其普惠性幼儿园资格。

  (联系人:丘老师;联系电话:0755-23336373)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