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国育第五幼儿园拟变更举办者和名称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兹有深圳市龙华区国育第五幼儿园向龙华区教育局提交变更举办者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予以公示。

  拟变更事项基本情况

幼儿园名称

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深圳市龙华区

国育第五幼儿园

举办者

牛凤琴

陈侠、王红、唐敏

名称

深圳市龙华区

国育第五幼儿园

深圳市龙华区

大为幼儿园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1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区教育局反映情况或问题。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

  龙华区教育局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755-23336299;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锦绣科学园3期D栋16B10办公室。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