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5月27日龙华区小一、初一新生报名数据及重要提示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目前公布的报名人数为截至5月27日上午12时的网上报名人数,小一、初一报名时间将于5月29日下午6时结束,此后系统将不再接受新增报名或修改报名信息。

  2、从目前的报名人数来看,部分学校学位特别紧张,建议申请共享学区的适龄儿童、少年,在报名截止前改报学区内报名人数较少的学校。请家长注意:(1)为增加被公办学校录取的机会,自购商品房尽可能在房屋所属学区申请学位;(2)深圳其他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尽可能申请户籍所在区的学校;(3)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六类儿童、少年会被分流至民办学校;(4)个别街道民办学校较少,部分积分较低的儿童、少年,有可能分流至其他街道的民办学校;(5)请不符合我市就读条件的儿童、少年做好回户籍地就读的准备。

  3、我区有5所民办学校为“提前志愿”。“提前志愿”是指优先录取的志愿,教育部门在录取时,先按学位类型和积分录取家长所报的“提前志愿”民办学校;如未被“提前志愿”民办学校录取,将依次退回所报的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排序录取,请家长了解清楚“提前志愿”民办学校收费等相关情况后再填报志愿。

1.png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