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学校四级正、副校长职级认定结果公示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管理办法>的通知》(深人社规〔2016〕2号)和《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首次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深教〔2018〕40号)精神和相关规定,经区委教育工委审议通过,现对区下属公办中小学校四级正、副校长职级认定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6月1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校长拟认定职级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联系人:单老师,联系电话:23336315,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平安路33号龙华区教育局。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和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反馈。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