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教育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幼儿园保教人员长期从教津贴审核情况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幼儿园保教人员长期从教津贴申请与发放工作的通知》、《龙华新区关于落实教育惠民政策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龙华办〔2016〕21号)文件精神,龙华区教育局幼儿园保教人员从教津贴审核小组对幼儿园提交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保教人员长期从教津贴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现将审核结果在龙华区教育在线网站上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9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教师的申报条件及审核结果有异议,均可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平安路33号龙华区教育局1001室)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所反映的情况。

(教育局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23336299)